汘家弦月坊

重度抑郁暂时不画画了,随缘玩玩孩子,状态好了会摸点鱼

#cos正片#乌云托月#

寄月

  "你有什么喜爱的东西吗?"

那人清澈的声音传入双耳,但话语却如同一颗炸弹轰炸着我早已伤痕累累的心。

"……开始了。"

记忆的阀门不知被谁打开,疯狂的涌入脑中,毫不客气的横冲直撞。

"什么?"

循着你的声音,微微仰头却不小心撞入你那双明亮而清澈的双眸,按捺不住心中无限滋生的苦涩,想要宣泄的话语到嘴边却变了个模样。

"没什么。"

相同的话语,一样的开始,同样的结局

无处宣泄的苦涩,唯有寄托明月了。

托月

"我说你还真是喜欢这片芦苇荡啊——"

位于身侧的少年明明满腹抱怨,却还是随着自己来了

明明抱怨自己阴郁,却总是变着法的接近……

我却不知何时停下了步伐,望着你逐渐被芦苇荡吞噬的身影,记忆告诉自己。

这次不一样了。

周遭的芦苇荡随风而波动,我的心亦是如此。

未来

双目轻阖,寒风似你的双手抚过我的面颊,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心中融化了……

轮回了千百次,这次我将与你共同走下去。

"创造……未来"

柔和的月光将苦涩尽数还与了我, 但早已不在乎,再一次,千百次,我都会为你而祈愿,即便最后依旧剩我一人。

cn表:
乌云托月:原po
摄影+后期:墨蛛小姐姐
妆娘:原po
后勤:老雪狐,小奇子
文案:henry @懒癌晚期的H君

社团:皮皮团@

第一次拍片,有什么不足还请多指教啦qwq

评论(8)

热度(44)